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江证券:获准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

2014年08月2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江证券(000783)8月27日公告, 长江证券于2013年4月1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13年5月24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议案》,并分别于2013年4月22日、5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公告》和《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年8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71号),核准公司设立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资管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2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同时核准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减少证券资产管理业务。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要求,完成长江资管的组建工作。同时,公司将据此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