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4年09月05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一文化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709)天赐材料: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天赐材料于2014年9月3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市东支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73,071442001,071442002)西部证券:2014年8月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公告本公司2014年8月主要财务信息。

  (002271)东方雨虹: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在安徽芜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生产研发基地的议案》。

  (002209)达 意 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 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起,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等议案。

 

  (002203)海亮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海亮股份分别于2014年8月15日、8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和《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2014年8月2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707)众信旅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九) 截至本公告日,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稳步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并争取尽快完成提请董事会审议。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不晚于2014年9月26日开市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002192)路翔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路翔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9月3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08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447)壹桥苗业:签署海域承包合同 壹桥苗业于2014年9月4日与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海域承包合同书》,就瓦房店市谢屯镇南部海域开发利用达成协议。承包金合计200万元,分两次缴纳。合同签订后缴纳100万元,2028年9月缴纳剩余100万元。 海域承包年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43年9月止。

  (002607,112133)亚夏汽车: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亚夏汽车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亚夏”)的通知,安徽亚夏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质押给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项业务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3日,购回交易日期为2015年9月3日。

  (002280)新世纪: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9月2日新世纪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支行签订协议,利用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36)金安国纪: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任期已经届满,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选举方式、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2450,112137)康得新:Uttam Galva Steels Ltd.相关信息的补充 康得新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关于与Uttam Galva Steels Ltd.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编号:2014-077),就公司与Uttam Galva Steels Ltd.(中文翻译:乌塔姆镀锌钢公司,下简称:乌塔姆)以“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的合作理念,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说明。现就乌塔姆公司相关信息予以补充公告。

  (002229)鸿博股份:通过VISA卡资质认证 2014年9月3日,鸿博股份收到VISA国际组织通知,公司已通过VISA国际组织的样卡审核和生产现场安全评估,获得了VISA卡供应商资格。

  (002419)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审批注册公司便利店(分支机构)事项的议案》。

  (002342)巨力索具: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巨力索具于2014年8月28日和2014年9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巨力集团自公司最近一次即2014年8月25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4,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本次减持完成后,巨力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32,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89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625)龙生股份: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募集资金 龙生股份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十个月。 现公司已于2014年9月3日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共计1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已将该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上海莱士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91,128007)通鼎光电:公司股票复牌 通鼎光电于2014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第46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708)光洋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光洋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光洋股份,股票代码:002708)自2014年9月5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034)美 欣 达: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美 欣 达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4.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12日。

  (002634)棒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棒杰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公司总部大楼项目》。

  (002411)九九久: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九九久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超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7-氨基-3-去乙酰氧基头孢烷酸后续扩建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超额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500,112197,112218)山西证券:2014年8月份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公告山西证券2014年8月份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

  (002012)凯恩股份: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 2014年9月2日,杭州锦亮实业有限公司与王白浪、浙江科浪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主要内容如下: 杭州锦亮将其持有的凯恩集团有限公司4,400万元的出资(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0.95%)转让给王白浪,将其持有的凯恩集团有限公司2,400万元的出资(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1.43%)转让给浙江科浪。 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王白浪和王文玮继续履行《一致行动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白浪、朱康军和王文玮变更为王白浪和王文玮。 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002648)卫星石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暨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 卫星石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002261)拓维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4年09月04日收盘,拓维信息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09月02日、09月03日、09月0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核查情况的说明: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70)众和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众和股份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002630,112127)华西能源: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华西能源2014年9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黎仁超先生通知,黎仁超先生因个人原因已于2014年9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7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3日,回购交易日为自初始交易日起12个月内。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诉讼 2014年9月2日,中捷股份收到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邮寄来的(2014)揭普法民二初字第196号民事判决书,在收到本次判决书之前,公司未收到该案相关的民事起诉状、传票等资料。 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8月26日对上述案件作出判决主要如下: (一)被告1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付还原告张海彬借款本金2000万元及逾期利息; (二)原告张海彬被被告3蔡开坚持有并已办理质权登记的46.6万股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享有优先受偿权; (三)被告中捷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蔡开坚、蔡冰、浙江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对被告1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 1、公司收到本案判决书后,立即与公司控股股东中捷集团和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取得联系,蔡开坚先生仅向公司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书》,经比对,《连带责任保证书》上所盖的公章与公司在公安部门备案的公章明显不一致。 2、经公司问询,蔡开坚先生表示在《连带责任保证书》所盖公司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章系其本人私刻;其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签订了《连带责任保证书》。同时,蔡开坚先生还表示其私自截留了应寄达本公司的与该案相关的法律文件,未曾送达或告知本公司。 3、2014年9月3日,公司派员与蔡开坚先生的授权委托人一同前往玉环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说明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对蔡开坚先生的授权委托人做了问询笔录。 4、鉴于公司尚未取得与案件有关的其他相关文件,公司已聘请律师针对本案收集相关资料,积极做好应诉准备工作。

  (002076)雪 莱 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雪 莱 特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4年6月10日13:00起临时停牌。 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晚于2014年9月13日复牌),并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81)万昌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复牌 万昌科技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8月28日、8月29日、9月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自2014年8月28日起的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现将自查结果予以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导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2014年8月21日,本公司刊登了《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五)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六)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宝林先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公司参股公司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中泰化学参股公司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4日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连续化生产石墨烯粉体工业装置》。近日厦门凯纳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上述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002052,B06089)同洲电子: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同洲电子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2013年半年度报告、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277,041458037)友阿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9月4日,友阿股份收到控股股东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减持股份告知函》,控股股东于2014年9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继续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 %。本次减持后,友阿控股持有公司210,452,7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8%,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其持股比例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

  (002248)*ST东数:第一大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9月4日,*ST东数收到第一大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高新投”)减持股份的通知,截止2014年9月3日下午收盘,山东高新投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652,7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2014年3月公司向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致使山东高新投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1.22%下降为17.77%,下降幅度3.45%。累计计算,山东高新投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1.46%降至16.46%,下降幅度为5.00%。 本次减持后,第一大股东山东高新投仍持有公司股份50,613,87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6.46%,仍为公司单体第一大股东。 本次减持后,第一大股东山东高新投的持股比例为16.46%,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6.26%差额为0.2%,小于5%,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汤世贤、高鹤鸣、李壮、刘传金的合计持股比例23.67%差额为7.21%,大于5%。

  (002464)金利科技: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金利科技于2014年9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SONEM INC. 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SONEM INC.于2014年9月2日- 9月3日,通过深圳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17,3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735%。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SONEM INC.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5,71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8%,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廖氏家族不变。

  (002464)金利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利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大型注塑件生产线扩建项目暨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投资光学元件设计制造新建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剩余募集资金、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85)世联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世联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实际控制人为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528)英飞拓: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9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配合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24,112138,112196)苏宁云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5日。 3、会议地点:南京市玄武区苏宁大道1号苏宁总部办公楼会议中心。 4、审议事项:《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588,1382033)史丹利: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 史丹利于2014年9月4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高文班先生(目前持有公司6,612.9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关于办理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高文班先生分别于2014年8月29日和2014年9月3日将其持有的900万股和600万股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分别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股权质押的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办理完毕之日起至出质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245)澳洋顺昌: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澳洋顺昌于2014年9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4年9月3日,澳洋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83)海能达: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能达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2日; 本次利润分配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15日。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公司2014年上半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83)润邦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 润邦股份于2014年7月24日和2014年8月6日分别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万元和4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14天周期型1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4年9月3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分别获得理财实际收益9,205.56元和6,136.90元。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中科金财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04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514)宝馨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宝馨科技于2014年9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讯有限公司《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确认函》,广讯有限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 减持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广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讯”)。 减持目的:(1)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使股票价格能更好地体现公司价值;(2)解决广讯的资金需要。 减持期间:2014年09月05日2015年03月04日(6个月内)。 拟减持比例: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比例将会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减持方式:大宗交易、集中竞价。

  (002176)江特电机: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 2014年9月3日,江特电机控股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领汇财富.惠得利”理财产品。

  (002519)银河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银河电子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002627,041458020)宜昌交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宜昌交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124)天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天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总裁签署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相关协议的议案》。

  (002132)恒星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星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华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因中捷股份存在不确定性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002118)紫鑫药业: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紫鑫药业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722)金轮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决议金轮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463)沪电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2014年9月4日,沪电股份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新创投于2014年8月12日至2014年9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38,589,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减持后中新创投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83,288,1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38)天威视讯: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天威视讯已于2014年4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344号),核准公司向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市坪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展开实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仍在推动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

  (002661)克明面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克明面业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金额2,000万元。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第73期(编号:HN082014073060D01)。

  (002652)扬子新材: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扬子新材于2014年9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 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限售股1400万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1日。 上海勤硕来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限售股1400万股质押给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3日。

  (002550)千红制药: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527)新时达: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新时达于2014年9月4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多功能电梯测试控制装置。

 

  (002466)天齐锂业: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2014年9月4日,天齐锂业收到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371.70万股,持股比例约36.22%)通知,天齐集团于2014年9月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80万股质押给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矿业总公司”),为公司履行于2014年8月20日与矿业总公司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项下按期支付购买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的剩余交易价款(15,550万元人民币)义务提供履约担保。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登记手续。

  (002465,101459042)海格通信: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补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460)赣锋锂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 目前,赣锋锂业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尚未完成。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本次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均已在《重组预案》中详细披露,再次提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资产重组方案或对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2456,112198)欧菲光: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欧菲光现发布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华软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68)艾迪西: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艾迪西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2436)兴森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兴森科技于2014年9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邱醒亚先生的通知:邱醒亚先生将质押给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份,于2014年9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9,215,000股高管锁定股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12%。

 

  (002277,041458037)友阿股份:短期融资券获准发行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324号),通知书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002024,112138,112196)苏宁云商:公司股票复牌 苏宁云商于2014年9月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024,股票简称:苏宁云商)自2014年9月3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董事会已就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于2014年9月5日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事项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024,股票简称:苏宁云商)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2392)北京利尔: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 北京利尔股东、副董事长李胜男女士于2013年8月29日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李胜男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8,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99,279,717股的1.37%)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3日。 2014年9月4日,公司收到李胜男女士的通知,其质押的上述8,200,000股股份已于2014年9月2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总数为8,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7%。

  (002328)新朋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新朋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所涉及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93)罗莱家纺:全资控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 罗莱家纺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3日与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签订了理财协议,产品名称:汇添富-工商银行-罗莱家纺1号现金管理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理财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源电器因为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 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重组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

  (002510)天汽模:董事短线交易 天汽模董事、董事会秘书任伟于2014年9月3日交易股票过程中,由于误操作出现了短线交易情形,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相关事项予以披露。

  (002433)太安堂: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太安堂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002399)海普瑞: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海普瑞于9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乌鲁木齐飞来石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飞来石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6%)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飞来石已于2014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2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005,112165)德豪润达: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德豪润达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公司筹划的该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德豪润达,股票代码:002005)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后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德豪债,债券代码:112165)仍然继续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