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9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2014年09月0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971)蓝鼎控股:重大事项终止暨复牌

  日前,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筹划一宗重大事项,并认为该重大事项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鼎实业”)受德泽世家委托,通知公司办理股票停牌事宜。

  根据公司潜在间接控股方德泽世家的函件,德泽世家的股东与余东先生及或其关联方(余东先生系广东东江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就引进后者成为德泽世家的控股股东进行磋商。鉴于德泽世家与蓝鼎集团就蓝鼎实业股权转让事项正在进行中,余东先生及或其关联方希望通过先行控股德泽世家的方式,在德泽世家与蓝鼎集团就蓝鼎实业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后,最终取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根据德泽世家于2014年9月5日发给公司的通知,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够成熟,停牌期间相关各方未能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考虑,德泽世家的股东终止了对前述重大事项的筹划。

  公司、蓝鼎实业、德泽世家承诺:未来至少3个月内不会筹划除已披露的蓝鼎实业股权转让(即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以外的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将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0599)青岛双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9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青岛双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777)中核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中核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的议案》。

  (000566,112092)海南海药: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限售股解禁后自愿锁定的公告

  海南海药于近日收到南方同正的承诺函,南方同正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支持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其承诺将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847,660股,于2014年9月9日限售期满后再延长锁定2年,即自愿锁定至2016年9月9日。锁定期内,南方同正持有的上述股份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在锁定期间南方同正若违反承诺减持上述股份,所减持股份所得全部上缴上市公司。

  (000990)诚志股份:职工监事辞职及增补新职工监事

  诚志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何渭滨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何渭滨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何渭滨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2014年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增补贺琴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

 

  (000961)中南建设:召开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江苏海门常乐镇中南大厦9楼会议室

  2、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2:00起。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9月2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9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参与发行“华融.中南世纪城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暨与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等协议的议案。

  (000526)银润投资: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

  2014年9月1日,银润投资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披露因近期可能发生对公司正在筹划中的重大资产重组有重大影响的事项,且该事项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起停牌。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现就停牌期间重大事项的进展做如下说明,且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2014年8月29日,公司接到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平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廖春荣先生发至的《致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函》(以下简称“《函》”)。考虑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际推进情况,以及稀土行业发生较大的变化。双方实际控制人认为有必要与重组各方共同协商并作出对重大资产重组有重大影响的决定。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重组各方就是否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以及相关《解除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及协商。鉴于本次重组涉及的重组方较多,且其中部分重组方需履行其内部决策程序,截至复牌之日,重组各方尚未完成《解除协议》的签署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复牌后,重组各方将继续就《解除协议》进行协商。公司将在适当时间,将《解除协议》等相关议案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在此期间,公司将及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如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进一步的实质性进展,公司将在以后的公告中对其进行更为详尽的说明。

  (000586)汇源通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汇源通信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4年8月29日下午1:00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8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021)。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4年9月9日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待2014年9月16日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620)新华联: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5日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4日下午15:00至9月15日下午15:00。

  2、审议事项:《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0981)银亿股份:获取海外房地产项目

  为增强银亿股份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和国际竞争力,公司积极开拓海外房地产市场,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银亿地产(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合作方式获得济州岛一项目地块,现将具体详情予以公告。

  (000408)金谷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金谷源大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已经申请股票交易于2014年6月13日13时0分起停牌,并相继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及《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目前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谷源,股票代码:000408)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973,041461025,1282391,1382099)佛塑科技:转让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展

  2014年6月24日,佛塑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委托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开挂牌交易的方式,以不低于人民币4,620.91万元(含本数)的价格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标的股权于2014年7月29日至2014年8月25日期间经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征集到上海王和投资有限公司一个意向受让方。2014年9月4日,公司与王和投资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公司将标的股权转让给王和投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620.91万元。

  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环宇公司股权。

  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于2014年6月24日、2014年7月14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公司二○一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提供5600万元财务资助的议案》。目前,公司通过银行委托贷款方式向环宇公司提供5600万元借款,环宇公司提供土地和厂房作为该项借款的抵押。2014年7月7日已办理上述土地和厂房的抵押登记手续。由于公司转让环宇公司100%股权后不再持有环宇公司股权,公司向环宇公司提供上述借款事项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将构成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

  (000662)索芙特: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

  索芙特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于2014年5月27日公告《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3日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原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9月9日,并披露符合“第26号格式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1月4日前按照相关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该事项是否能达成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000703)恒逸石化:股票停牌

  恒逸石化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恒逸石化,股票代码:000703)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28,112186,112187)国元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元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85,112123,112212)中山公用:2014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中山债

  证券代码:112212

  发行总额:人民币8亿元

  上市时间:2014年9月10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0155)川化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暨股票继续停牌

  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化工”)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占公司总股本16%及以上的股权(即7,520万股及以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21日,公司刊登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截止征集到期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作为意向受让方向四川化工递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

  目前,四川化工与四川发展已经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了共识,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032)深桑达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深桑达A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桑达A,股票代码:000032)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