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傅成玉:拥护央企高管限薪

2014年09月10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社会要能够和谐稳定地往前发展,就要让更多的人在改革发展中受益,而不能仅仅是少部分人受益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黄凯茜)如果从个人角度看,降薪不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是从国家和国际的角度看,会得出不同的结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被问及央企高管限薪的问题时表示。

  “如果你把个人抛开,站在一个国家的角度看恐怕你就觉得这个事是应该做的。”

  8月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部署了央企主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对不合理的偏高、过高收入进行调整,合理确定并严格规范央企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傅成玉直言,他是这次薪酬制度改革的“直接当事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