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川化股份:澄清公告

2014年09月1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川化股份(000155)9月10日公告, 2014年9月10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表了题为《成都量力与四川能投角力 川化股份重组加速》的文章,该文称四川省国资委有意让四川发展的子公司四川能投有可能成为川化股份的重组方之一,传闻涉及主要内容如下:

   传闻1:“四川省国资委有意让四川发展的子公司四川能投有可能成为川化股份的重组方之一。”

   传闻2:“有意重组川化股份并非只有四川能投一家,成都量力集团也曾是川化股份拟引进的战略投资者。”

   经向大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化工”)询问核实后,就上述报道内容说明如下:

   传闻1、2内容不属实。经四川化工核查并向实际控制人--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询问,不存在任何涉及上述传闻所述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