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16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2014年09月16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00365)通葡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何为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何为民先生,担任总经理职务;聘任高振才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聘任洪恩杰先生,担任证券事务代表”、“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通葡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推选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关于监事会换届推选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2014年8月修订)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敦煌种业: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7)美克家居: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0)恒立油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9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选择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智锐精密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增补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100;投票简称:恒立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0)恒立油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智锐精密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预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8,122225,122253,601038)一拖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31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10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更换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2014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修订公司《章程》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038;投票简称:一拖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469039,600970)中材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关于召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海润光伏(上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401;投票简称:海润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绥化海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调整为公司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703;投票简称:三安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1390071,600778)友好集团: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4日上午11:00时整(北京时间)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14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5:00时(北京时间),审议《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昊元上品综合商业中心项目追加装修改造等投资金额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78;投票简称:友好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1390071,600778)友好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昊元上品综合商业中心项目追加装修改造等投资金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调整为公司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9)均胜电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1361014,600653,B07106)申华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举张伏波、沈佳云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3)浙报传媒: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高管等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3)浙报传媒: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摘牌受让淘宝天下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88047,601268)*ST二重: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聘2014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机构和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抵押二重成都工程中心大楼实物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469039,600970)中材国际: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7)天业股份: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9月16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7)天业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为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32,600804)鹏博士: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56,600794)保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公司设立人力资源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76,600787)中储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14年度财务报告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55)贵人鸟: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28)依顿电子:2014年度中期现金分红实施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9日

  除息日:2014年9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9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5)晶方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9日10: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2014年10月9日9:30—11:30和13:00—15:00(即当天交易时间),审议《关于调整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关于公司参与竞拍智瑞达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及相关负债、智瑞达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全部固定资产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参与竞拍智瑞达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及相关负债、智瑞达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全部固定资产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52005;投票简称:晶方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5)晶方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竞拍智瑞达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及相关负债、智瑞达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全部固定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15,122116,601558)*ST锐电: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棱光实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负债边界已经确定,相关资产尽职调查、审计及预估工作预计将于2014年9月中旬完成,交易各方将根据审计及预估结果确定交易方案细节并签署交易协议草案。

  鉴于上述情况,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周三)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1)信雅达: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相关中介机构已进场,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8)中珠控股: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8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568;投票简称:中珠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8)中珠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2.44%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新赛精纺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投资农副产品商贸物流平台建设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345,1282036,1382127,600528)中铁二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陕西榆林神佳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162,600523,B04852)贵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明制药: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9:30-15: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422;投票简称:昆药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明制药: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9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预案》、《关于召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0)现代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财通基金-富春77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人符合非公开发行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现金分红回报的承诺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37,1382097,600409)三友化工:六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37,1382097,600409)三友化工: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美罗药业:公告

  因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1)时代万恒:公告

  目前,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1)时代万恒: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万恒(辽宁)民族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万恒(香港)民族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万恒(辽宁)民族贸易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万恒(香港)民族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拟放弃重庆城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1)华资实业: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称该公司已将其质押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我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42,700,000股中的24,060,000股解除了质押。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3)生益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曾瑜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1390423,041451023,600175)美都控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总股本的议案》、《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2014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改聘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1475001,1282525,600110)中科英华: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兴业银行西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7)开创国际: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经与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相关各方展开充分的协商和沟通,认为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6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0)啤酒花:公告

  由于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嘉酿投资有限公司正在与相关方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尚无可供披露的进展信息,项目本身亦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9)古越龙山: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选举赵光鳌先生、张居适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2015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提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65,600039)四川路桥: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82117,1182256,122065,122079,1282058,600018)上港集团: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有关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71428004,071428005,123401,601901)方正证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2014年度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发行/借入境内次级债及发行境外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375,601788)光大证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郭新双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薛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66)九牧王: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终止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拟转让部分以募集资金购置的商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