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在线发千亿“国酷券” 冲刺电商前三

2014年09月23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主流电商平均利润率在3%左右,此次国美在线借由“国酷券”再降价3%,几乎是把这部分利润省去了。牟贵先介绍称,此举将会增加国美在线2%左右的亏损率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立下“军令状”欲争电商前三的国美在线,昨日(9月22日)又推出了一项意在吸引新用户的“降价计划”——通过发售总价值近千亿元的“国酷券”,让消费者在享受既有其它优惠的基础上,再获得3%的折扣。曾经提出做电商“不以亏损换规模”的国美在线,现在彻底改变了打法。

  国酷券的发放日期是即日起至9月29日。在此期间在国美在线注册的新会员可在会员特权区购买国酷券,分为四种,15元可购买3000元券,20元购买5000元券,25元购买10000元券,30元购买50000元券。会员在国美在线消费时,根据其消费额可使用相同面额的国酷券享受3%的优惠。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