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告(更新中)

2014年09月29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博雅生物控股股东终止重大事项 9月30日复牌

  博雅生物(300294)9月29日晚间公告,9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鉴于目前交易对象的不确定性,高特佳集团已经终止该重大事项的谈判。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方兴科技筹划重大事项 30日起停牌  

  方兴科技(600552)9月2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30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ST明科一边筹划资产重组 一边筹划出售资产

  ST明科(600091)9月29日晚间公告,目前,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30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另外公司正在筹划出售公司部分资产,该事项与上述购买资产事项相互独立,可能会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巢东股份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10月10日前披露  

  巢东股份(600318)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接控股股东PROSPERITY MINERALS INVESTMENT LIMITED通知,因其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起连续停牌5个交易日。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最迟于2014年10月10日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东方钽业委托控股股东经营管理信息化资产

  在东方钽业(000962)快速推进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由于自身缺乏相关人才与建设管理经验,不能满足公司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公司拟同意将信息化资产的经营管理权委托给控股股东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借助控股股东在信息化管理专业的优势,充分有效地利用相关服务器的软硬件资源,通过实行分级管理,采取硬件安全策略,实施网络隔离,设置防火墙,确保公司信息管理系统的安全可靠和日常业务的独立运行,实现互惠互利、利益共享。 委托期限从 2014 年 10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止。

  据悉,本次关联交易的价格系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价格公允,交易事项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当期或未来财务状况均无不利影响。

  另外,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对临时性资金周转的需要,有效缓解公司阶段性资金压力,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分次借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拆借期限2014年10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控股股东可分次发放,公司可分次偿还,资金使用费以每次实际借款金额为基数,贷款利率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预计资金使用费不超过300万元。

 

  汇鸿股份挂牌转让江苏银行600万股  

  汇鸿股份(600981)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部分江苏银行股权600万股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每股转让价格拟定为5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江苏银行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6,323,369万元,负债总额71,548,769万元,实现净利润817,946.6万元;资本充足率、流动性比例、杠杆率、不良贷款率等其他监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

  2007年,公司出资12,000万元,认购了江苏银行10,000万股股份,每股价格1.2元,占江苏银行成立时总股本的1.27%,占目前江苏银行总股本的0.96%。经初步测算此次转让将产生约1710万元的利润。

  三聚环保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9月30日起停牌  

  三聚环保(300072)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天泽信息实控人涉嫌行贿罪被兴化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的天泽信息(300209)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实际控制人孙伯荣因涉嫌行贿罪,被江苏省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孙伯荣的上述涉案行为与公司无关。孙伯荣目前在公司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由于该重大信息已披露,依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爵升公司一个月内减持力帆股份5%股份  

  力帆股份(601777)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公司股东JOIN STATE LIMITED(爵升有限公司)的函,爵升有限公司自2014年8月29日至2014年9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力帆股份流通股合计50,519,404股,占力帆股份总股本的5%。

  本次减持前,爵升有限公司持有力帆股份101,445,087股股份,占力帆股份总股本的10.04%;本次权益变动后,爵升有限公司持有力帆股份50,925,683股股份,占力帆股份总股本的5.04%。

  振华重工遭英国福陆公司索赔2.5亿英镑

  9月29日晚间消息,振华重工(600320)摊上大官司了。

  近日,该公司收到英国高等法院王座法庭技术工程庭(“英国高院TCC法庭”)的相关诉讼文件,英国福陆有限公司以公司前三船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构成违约为由在英国高院TCC法庭提起诉讼,要求公司赔偿额外测试修理费用、工期延误及其他相关损失,合计约2.5亿英镑。

  2008年6月,振华重工公告与福陆公司签订英国海上风力发电场项目钢管桩供货合同,供货范围包括140组基础桩与过渡桩的材料采购、施工图设计、制造和运输,合同总价约为2.34亿欧元,先后共分八批交付。针对合同执行情况,2010年6月经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后,我公司与福陆公司签署相互免责信函,并在2011年结清了该项目尾款。后福陆公司与其业主之间的仲裁败诉,为挽回损失,就向振华重工提出质量索赔,并要求兑付就该项目签发的见索即付的质量保函,公司拒绝了该索赔要求。福陆公司于2014年3月径直向保函开立银行兑付了前述金额为23,409,750欧元的保函。

  针对该诉讼,公司高度重视,主动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并聘请了国内外高水平的律师团队,积极主张公司权利,保护公司正当权益不受侵害。除此之外,公司已向福陆公司申明保留通过相应法律程序向其主张前述保函项下公司发生的本金及利息损失的赔偿的权利。

 

  浙报传媒3200万摘牌淘宝天下51%股权

  浙报传媒(600633)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合同》,以3201.9585万元的价格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向浙报控股摘牌受让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51%股权。

  淘宝天下51%股权于2014年7月1日在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期间只产生浙报传媒一个意向受让方,由浙报传媒作为受让方依法受让该股权标的。转让价款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在合同订立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汇入浙江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浙江产权交易所在收到浙报传媒全部转让价款和全部交易手续费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出具产权交易凭证;获得浙江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中国高科5.8亿成功摘牌方正东亚信托12.5%股权  

  中国高科(600730)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公开信息,参加了方正东亚信托12.5%股权的公开挂牌转让。近日,上述挂牌程序已结束,公司于9月28日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证明》,中国高科以57982.85375万元成功摘牌,转让方为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交易尚需通过银监会等有关部门审核,待审核通过并取得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凭证》后,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大西洋前三季业绩预增约50%  

  大西洋(600558)9月29日晚间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左右。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44,621.51元。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较大幅度增长,主要为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增长所致。

  江南化工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9月30日复牌

  9月29日晚间,江南化工(002226)公告,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反复磋商和沟通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新华传媒减资注销处置退出炫动传播剩余2%股权  

  新华传媒(600825)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所持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炫动传播”)2%股权,按国资备案的资产评估价格以减资注销方式处置退出,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炫动传播股权。

  炫动传播系在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传媒娱乐有限公司基础上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多方协商,本次公司处置炫动传播剩余2%股权按照以2013 年12 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经国资评估备案的企业评估价值为对价依据。根据评估,炫动传播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扣除少数股东权益)为18.06 亿元,对应公司所持2%股权价值为3612 万元。

  公司称,因业务重组与战略发展需要,炫动传播拟调整为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的有限责任公司,其它相关股东均实施减资或协议转让方式退出。若该等股权按资产评估价值18.06 亿元以减资注销方式成功处置,预计公司可实现投资收益约2000万元。

 

  西部资源定增被证监会否决  

  西部资源(600139)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9月2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能获得通过。

  华西能源停牌系因筹划重大事项  

  9月29日晚间,华西能源(002630)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华西债、证券代码:112127)不停牌。

  中航资本子公司2亿现金认购宝胜股份定增

  9月29日晚间消息,宝胜股份(600973)拟向包括中航资本(600705)全资子公司中航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新兴”)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149,552,469股,发行价格为8.10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1,137.5万元。

  中航新兴拟以20,000万元现金认购24,691,358股宝胜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2014年9月29日,中航新兴与宝胜股份签订了《宝胜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宝胜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与中航资本控股股东同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中粮屯河遭江信基金减持逾亿股  

  中粮屯河(600737)9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接到公司股东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江信基金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民兴定增一号资产管理计划”,自2014年7月29日至2014年9月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股份100,300,000股(其中,通过二级市场出售300,000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

  江信基金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99,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

  宝馨科技拟7500万控股天龙环保 加码节能环保行业  

  9月29日晚间,宝馨科技(002514)公告,公司与转让方肖岗行于9月29日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通过收购部分股权并增资的方式总出资7500万元,取得石家庄天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

  目标公司系一家依法存续的有限公司,肖岗行为目标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通过河北天龙彩印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目标公司18.18%股权,肖岗行直接持有目标公司81.82%股权。

  石家庄天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00万元,是集节能增效、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程与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宝馨科技表示,公司拟通过受让目标公司股权和增资的方式获得石家庄天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是公司成功收购南京友智科技后,向节能环保行业产业延伸的又一重大举措。公司通过优化公司的产业结构,逐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为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江特电机下修前三季度业绩预期 预降20%以内  

  9月29日晚间,江特电机(002176)发布2014年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公司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58.22万元–5,322.7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 - 20%;预计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6.62万元–2,181.18万元。

  此前公司在2014年8月20日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变动幅度为上升0%-30%。

  公司称,预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受下游需求影响,公司起重冶金电机出现下滑;公司项目投入增加致使相应费用加大;报告期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补贴资金未能收到。

  九九久停牌系因筹划重大事项

  九九久(002411)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因目前该事项尚在协商之中,且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且将于2014年9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苏交科1.4亿收购中铁瑞威85%股权  

  苏交科(300284)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3,946.00万元及自有资金10,041.60万元合计13,987.60万元,收购北京中铁瑞威基础工程有限公司85%股权。收购完成后,苏交科持有中铁瑞威85%的股权,中铁瑞威将成为苏交科的控股子公司。

  北京中铁瑞威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专门从事铁路病害整治服务和隧道特种工程施工业务。

  苏交科表示,通过此次收购产生的业务协同效应,将增强苏交科在铁路系统市场的业务承接能力。按照收购业绩承诺,2013年中铁瑞威经审计的净利润为1,745万元,2014年中铁瑞威净利润不低于2013年,2015-2017年中铁瑞威净利润分别为2,601万元、3,381万元、4,395万元。苏交科2013年净利润18,555万元,苏交科分享的中铁瑞威净利润约占苏交科净利润的9%左右,将增厚苏交科的经营业绩。

  亚玛顿近5亿设产业基金 投资太阳能电站业务  

  亚玛顿(002623)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宁波保税区弘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太阳能电站产业基金,主要从事投资太阳能电站业务。

  根据计划,由公司与弘石投资共同发起设立宁波保税区亚玛顿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首期出资额为5亿元。公司已于2014年9月29日与弘石投资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太阳能电站投融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方可生效。亚玛顿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以自有资金出资4.995亿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99.9%。

  根据协议,先由公司与弘石投资共同发起设立合伙企业,再以所设立的合伙企业与弘石投资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从事专项投资业务,收购太阳能电站项目目标公司股权。合资公司由弘石投资与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弘石投资认缴出资额200万元,合伙企业投资认缴出资额800万元。

  亚玛顿称,公司通过此次与弘石投资共同设立产业基金,目的是在公司自身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弘石投资在太阳能电站项目投融资渠道,以及在电站项目收购、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通过收购太阳能电站项目,从而投资太阳能电站业务。

 

  中金黄金调低广西凤山天承100%股权挂牌价  

  中金黄金(600489)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调整广西凤山天承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挂牌方式转让所持广西凤山天承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凤山天承)的100%股权及债务,挂牌价格为18,718.29万元(其中16,968.93万元为凤山天承100%股权的对价,其余1,749.36万元为凤山天承对公司的债务)。截至2014年9月12日挂牌截止日,北交所没有收到摘牌申请。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研究决定将凤山天承以17,021.397万元的价格再次挂牌出售(其中15,272.037万元为凤山天承100%股权的对价,其余1,749.36万元为凤山天承对公司的债务),其它条件均不变。调整后,本次交易预计产生的损益为-3730.163万元。

  春兴精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春兴精工(002547)9月29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于9月29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任子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任子行(300311)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于9月28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还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航天科技1亿购山东九通55%股权 加码车联网业务  

  航天科技(000901)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济南永业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九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山东九通55%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10,989万元,评估增值率为514.51%。

  山东九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非专控通信设备、非专控监控设备、普通机械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通信技术服务。该公司2013年实现净利润19,341,446.60元,2014年1-8月净利润12,969,503.26元。

  根据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期,公司力争成为全国车联网运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拟收购济南永业持有的山东九通55%的股权。航天科技表示,投资山东九通公司,符合航天科技发展的主业方向,将更有力地提升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板块相关产业的规模、竞争力及话语权。

  宝德股份提示可能暂停上市风险 力争年度扭亏为盈  

  宝德股份(300023)9月2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4条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宝德股份称,公司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的好转,并取得了初步成效,2014年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513.32万元,已实现扭亏为盈。2014年下半年,公司储备的订单已开始执行,目前进度符合计划时间的安排,公司将合理配置各项资源,以效益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确保实现扭亏为盈。

  新疆众和8400万增资天池能源

  新疆众和(600888)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特变电工与公司一起对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同比例增资,其中特变电工拟以货币资金50,670.25万元增资,公司拟以货币资金8399.75万元增资。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注册资本44,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4.22%的股权,特变电工持有其85.78%的股权。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天池能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77,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4.22%的股权。增资资金专项用于天池能源公司向昌吉能源公司增资进行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建设。

 

  鸿利光电照明用新型LED器件项目获400万元政府补贴  

  鸿利光电(300219)9月29日晚间公告,根据工信部下发的《关于申报2014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公司提交了“照明用新型LED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企业自筹1600万元,申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补助400万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财政部下发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400万元。

  公司称,上述资金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6.28%。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其计入递延收益。预计该项政府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4年度及以后年度公司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云天化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云天化国际

  云天化(600096)9月29日晚间公告,为优化管理结构,公司拟依法定程序对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云天化国际”)实施吸收合并。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云天化国际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云天化国际主要生产销售化工产品(涉及危险化学品许可证管理的凭许可证生产经营)、家用氮磷钾化学肥料及建筑材料、磷矿副产品、矿物饲料,化工原料、设备的进出口,北海市港区内从事磷酸货物的装卸、仓储作业(凭许可证经营)化工工程设计及对外投资等。截止2014年6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422,205.33万元,实现净利润为-39,225.02万元,公司总资产1,293,327.18万元,净资产126,843.39万元(母公司未经审计数据)。

  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优化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由于云天化国际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及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北生药业一股东2300万股解除冻结

  北生药业(600556)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司股东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3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冻结期间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予以解除冻结,解除冻结日期2014年9月26日。

 

  方大特钢解除托管乌钢公司股权

  方大特钢(600507)9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钢铁集团”)通知,方大钢铁集团已与河北敬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全资子公司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钢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河北敬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协商,方大钢铁集团和公司同意解除乌钢公司与公司的股权托管关系。

  乌钢公司系方大钢铁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日,注册资本40000万元,主营钢铁冶炼。截止2014年6月30日,乌钢公司总资产838,040,751.59元,所有者权益25,294,053.09元,资产负债率96.98%,营业收入 650,744,563.50元,净利润 -99,826,813.03 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龙元建设中标绍兴安置小区BT工程

  龙元建设(600491)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9日收到绍兴市镜湖新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于2014年9月28日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与苏州森联城建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标绍兴市城北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镜湖新区湖西安置小区工程BT(投资、建设、移交)施工工程。该工程中标价为人民币84830.56万元,工期38个月。

  国栋建设定增获证监会放行

  国栋建设(600321)9月29日晚间公告,9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967万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