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铁概念股大涨4% 南北车涨停

2014年10月16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铁概念股的爆发式上涨,可能是受近日多个利好消息的综合推动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高铁概念股今日集体暴涨,板块整体涨幅超4%,南北车直线拉升涨停。

  根据Wind分类,高铁概念今日领涨两市。截至发稿,中国南车(601766)涨10.02%,报5.82元;中国北车(601299)报涨9.94%,5.97元;永贵电器盘中涨停,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二局等个股涨幅均在6%以上。

  今日高铁概念股的爆发式上涨,可能是受近日多个利好消息的综合推动。中俄高铁获准进入俄罗斯,将建北京至莫斯科高铁,相关上市公司受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俄期间,中国发改委与俄罗斯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俄国家铁路公司于10月13日签署高铁合作备忘录,推进构建北京至莫斯科的欧亚高速运输走廊,优先实施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