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任志强退休 忍不住再谈房价

2014年10月22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北京房价还要涨。63岁的任志强将从华远地产董事长职位上退休,称未来将投入公益。任志强以敢言著称,早年被战友送绰号“鸡肋”,后来媒体封他为“任大炮”,再后来又被网友称为“任赢赢”
资料图:任志强。 王欢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任志强要退休了。

  今天上午,在华远地产一间普通的会议室里,任志强头发凌乱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昨晚睡得很好,对于退休不用太感慨。”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10月21日晚间发布了一条“欢庆@任志强 光荣退休!”的微博,任志强随后转发这条微博实证了退休消息,“还有一个月,要等股东大会,但今天已经公告了新董事人选。”在这前一晚,任志强在微博上曾若有所指地说:“一段老路的尽头是新路的开始! ”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