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视通东方明珠重组方案现雏形

2014年10月31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百视通为主体吸收合并东方明珠,收购东方购物等四块文娱传媒类资产。目前正计划采用发行三年期融资券方式向资本市场募资1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百视通(600637)、东方明珠(600832)正在为重组、募资事宜奔走资本市场。在和投资机构的不断碰撞中,募资方案已现雏形。

  10月25日,停牌四个多月的百视通、东方明珠齐齐发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文广集团公司)吸收合并东方传媒及广电发展,由此东方传媒、广电发展分别控股的百视通、东方明珠换股合并事宜浮出水面。

  双方都未公布更多细节,但接近交易的投资机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文广集团公司与资本市场接触的过程中,已经拿出了初步的方案。按照文广集团公司的设想,将以百视通为主体吸收合并东方明珠,采取等比换股的方式进行整合。整合之后的公司将继续收购东方购物等四块文娱传媒类资产。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