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掀起内部反腐风暴 通报四起员工贪腐案

2014年11月11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百度继2012年8月通报四起员工涉嫌有偿删帖之后,第二次内部邮件通报员工违纪行为。百度称,现已建立“职业道德委员会”这一常态化机制,加强对员工行为的管理

  【财新网】(记者 覃敏)11月1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百度的员工们收到一封内部邮件。与以往例行的工作邮件不同,这是继2012年8月百度通报四起员工涉嫌有偿删帖之后,第二次内部通报员工违纪行为的公开邮件。

  这封邮件由百度副总裁兼CEO助理梁志祥发出,落款为“职业道德委员会”。邮件毫不避讳地提及四起反腐案,包括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廖俊涉嫌商业受贿、搜索资源合作部负责人王庆伟伙同品牌展示广告部经理陈刚涉嫌参与流量黑市交易谋私利、展示广告运营规划部客服主管林汉超涉嫌职务侵占公司财产、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涉嫌商业受贿,并公布了百度对这四起案件的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