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汽车电商“双十一”打响前哨战

2014年11月13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大多数经销商线下主要是做服务和维修保养,销售环节将交给电商平台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1月12日,包括天猫汽车、汽车之家易车网等在内的多家综合类及垂直类电商平台都公布了自己“双十一”的线上汽车销售成绩单。消费者通过天猫汽车的整车订单5.07万辆,同比增长近500%;汽车之家获得订单3.7117万辆,同比增长超200%。汽车之家因提前收取订金,因而获得订购总净额60.54亿元,其中全款销量为2488辆,全款销售额2.23亿元;易车网发布的订购数高达53.2331万辆,但因其并未发布订购额等更硬的数据,令业界对其订购数是否有水分产生质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