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回应360侵权指控 双方各执一端

2014年11月1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苹果系统病毒案中,身处制毒者麦芽地股东以及恰在此时力推USB杀毒等蹊跷巧合事件之中的360,被舆论所质疑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 屈运栩)11月18日下午,奇虎360(NYSE:QIHU)于北京公司总部针对此前“WireLurker”苹果系统病毒案召开媒体发布会,会上,360总法律顾问傅彤律师表示,360在对病毒源头——苹果论坛“麦芽地”投资后,并未参与任何形式的管理或经营,也没有和麦芽地之间发生任何的财务往来。

  傅彤称,其竞争对手百度(NYSE:BIDU)通过“百度百家”“百度新闻”等平台对360进行抹黑,已经构成名誉侵权。360已于11月17日起诉百度公司,起诉金额为500万元,法院已经受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