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化腾:腾讯回归本质做互联网连接器

2014年11月19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马化腾表示,最近一年腾讯的战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未来,腾讯不仅要把人和人连接起来,还要将服务和设备连接起来
资料图:马化腾。旮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11月19日),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最近一年,腾讯战略发生很大的变化,针对移动互联网,腾讯要回归本质,做好连接服务。他称,未来腾讯不仅要把人和人连接起来,还要将服务和设备连接起来。

  马化腾称,腾讯最擅长的优势是在通讯、社交平台上。与PC时代不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量以通讯和社交提供底层服务的机会诞生了,这是在PC年代是没有的,只要有了联络人,获知他的社交网络之后,有很多底层的工作可以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