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国际公司将加入墨高铁二轮竞标

2014年12月02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西门子、庞巴迪、阿尔斯通和三菱等国际公司将参加二轮竞标,竞标期限将延长到6至8个月,这些因素都将加剧竞标的激烈程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中国南车内部人士近日均对财新记者称“已做好必要准备”,目前最关心的是墨西哥政府何时重启二次招标。同时,消息人士确认,墨方二轮招标的期限将延长到6至8个月。

  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目前可知,西门子、庞巴迪、阿尔斯通和三菱四家最具竞争实力的国际公司都将参加二次招标。他们认为,目前最不利于中方招标的因素是二轮招标的竞标期限可能要延长至6至8个月,也就是说,如果墨西哥能在年底前启动二次招标,那么招标结果最早也要等到明年6月才能公布,在这期间所有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都可递交标书,而竞标期限长短正是中方在首轮招标中胜出的一个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