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威远生化拟更名“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3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威远生化(600803)12月3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顺利完成,根据公司战略部署,为充分体现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目标,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公司拟将变更公司的名称,中文名称由“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鉴于公司前期相关LNG工厂股权收购事项重点项目已完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展战略并批准设立LNG事业部,向清洁能源方向转型。为拓展公司LNG项目规模,董事会同意经营层开展相关焦炉煤气制LNG以及其他非常规天然气制LNG项目的前期运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