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年度创新案例揭示微信生态蓝图

2014年12月1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年,拥有4.6亿月活跃用户的微信搭建了怎样的生态系统,建立了怎样的规则与玩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微信诞生已3年有余,这款拥有4.6亿月活跃用户的移动应用,正在带给人们全新的生活方式。

  12月10日,微信公开课PRO版现场,腾讯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通过一段视频清晰地描述了微信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要基于微信搭建一个生态系统,但不会自己把生态系统里的每一块都做了,微信要建造一个‘森林’,而不是一座自己的宫殿;微信要做的是培育一个环境,让所有的动植物在‘森林’里面自由生长出来,而不是由微信自己去建造出来。”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