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张智江被调查

2014年12月15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教授级高工,之前一直负责技术部,两年前被调往更具实权的网络建设部。调查线索来自中央巡视组,联通内部尚未通报此事
资料图: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张智江。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央纪委监察部今天在官网上宣布,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纪委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提供的线索采取的行动。据财新记者获悉,至少在一个月之前巡视组已进驻联通。

  这一行动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批准,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在12月15日中午公布了张智江被免职的消息。中国联通还回复财新记者称,11月27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就巡视中国联通一事召开动员会,党组书记常小兵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为宁延令。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