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蔡赴朝:线上线下统一标准先审后播

2014年12月16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强调网络视听机构和从业人员要增强导向意识,线上线下要统一标准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今日(12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确保导向正确是最根本的要求。他强调“线上线下要统一标准”,每个视听网站都是责任主体,同时要求新媒体不能仅仅只是做传统媒体的搬运工,要加强内容原创的能力。

  蔡赴朝表示,所有网络视听机构和从业人员,都要增强导向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广电总局始终强调“线上线下要统一标准”,在大众传播领域,法律法规和道义的底线一定要坚守,低俗媚俗之风一定要抵制,每个视听网站都是责任主体。视听网站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站稳立场、守住底线、把好关口,绝不能片面追求经济效益,迎合不合理的诉求,迎合低级趣味。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