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六五网2014年度业绩预增25%-50%

2014年12月3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三六五网(300295)30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98万元至1715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0%。

  公司2014年度业绩实现持续增长,主要原因有:公司把握了今年的市场机遇,且不断增强营销力度,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应增长;积极推动公司主业升级,研发并推出与主业相配套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等创新型产品,并努力构建房地产家居O2O服务闭合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竞争力。第四季度以来,由于限购和限贷等政策的放松,房地产家居市场出现明显回升;理财的投资收益及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