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完美世界启动私有化 网游股中外估值悬殊

2015年01月04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网游中概股市盈率整体较低,往往被认为缺乏成长性而遭国外资本冷落,这与A股市场的热捧形成天壤之别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在美国上市的网游中概股们正纷纷寻求私有化。继巨人和盛大游戏之后,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NASDAQ: PWRD)于2014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宣布收到其创始人、董事长池宇峰的私有化提议。

  完美世界称,池宇峰于2014年12月31日发出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提议,希望在私有化交易中以每美国存托股票(ADS)20.00美元或每普通股4.00美元的现金收购所有完美世界流通股。公司估值据此接近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