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跨境电商发展实体店冲击广州核心商圈

2015年01月24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悦优选保税跨境直购实体店获得黄埔海关特批。同业认为,这相当于直购实体店经营者成为政策护航下、内需商圈的价格破坏者,如长期存在,势必导致同类型商品从附近卖场撤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广州首个保税跨境直购实体店1月23日在核心商圈珠江新城开业。当天,500平方米的商品区人潮汹涌,现场几度失控。据财新记者了解,经营者在税收方面补贴消费者,意在刺激线下购买力导入线上“剁手”。

  这家实体店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卖场四楼,卖场原由广百百货经营。广州美悦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悦优选”)从1月23日开始入驻,推出美悦优选线下体验店,自称“美悦优选保税店”。

  美悦优选注册成立于2013年11月,总部位于广州保税区。线上部分早在2014年10月底就已经上线,号称所有货品“100%海外直购”,消费者每单500元以下免税,每人每天限购1000元(单件商品超过1000元除外),不限定每年限购总额。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