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反馈情况 傅成玉限期两月整改

2015年02月07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巡视组反馈的中石化问题包括:经营管理人员利用掌握的资源和平台,在工程建设、物资供应、油品销售、合资合作、海外经营中搞利益输送和交换。部分反映领导人员问题的线索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2月6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主要涉及经营管理人员利用职务上的资源和平台,在包括海外经营在内的多项业务上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傅成玉主持会议并发言,表达了对这些问题迅速整改的决心。

  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的消息称,在对中石化进行巡视的过程中,干部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包括:不同层级、不同板块经营管理人员利用掌握的资源和平台,在工程建设、物资供应、油品销售、合资合作、海外经营中搞利益输送和交换;有的领导人员亲属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通过承揽中石化业务、进行关联交易谋利;有的领导人员住房违规问题严重,部分下属企业公款吃喝、旅游问题频发;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制度规定执行不严等。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