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快的宣布合并 牵手共赴上市

2015年02月14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和快的都曾在今年1月向财新记者发来市场占有率等公司相关数据,将两者各自提供的市场占有率相加之后,得到的数字超过100%
2015年1月27日,上海,用户使用专车软件叫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 屈运栩)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宣布战略合并,留下的悬念除了公司名称和股权结构,还有支付平台布局以及新公司的上市计划。

  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今日(2月14日)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实现战略合并。消息公布后,快的打车向财新记者表示,新公司名称及股权结构等细节将在春节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双方发布的声明内容包括: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将同时担任联合CEO;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业务继续平行发展,并将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快的打车投资方经纬中国也随即宣布管理合伙人徐传陞会留任新集团董事,将成为七人董事席位中唯一的VC代表。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