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高级副总裁吴海卷入联通腐败案遭追逃

2015年03月13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9、10月,为了搞好中国联通的客户关系,吴海涉嫌分三次向中国联通网络建设部有关领导行贿近百万

  【财新网】(记者 周卫)尽管中央第八巡视组去年12月结束了对中国联通为时一个月的巡视,但中国联通贪腐案仍在发酵。财新记者独家获悉,此轮巡视不仅下马了中国联通两名中高管,还将与中国联通有生意往来的电信设备商卷入其中。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刚上任不到一年的中国区CEO吴海,因涉嫌行贿中国联通高管出逃,目前警方正在追逃。

  中兴终端是中兴的三驾马车之一,在中兴转型的过程中被寄予厚望。2013年下半年,中兴任命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出任中兴终端中国区CEO。不到一年,吴海接替了叶卫民的职务。现在吴海卷入了中国联通腐败案,势必会影响中兴终端的既定发展策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