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3月13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圳华强去年净利增16% 房地产收入贡献明显

  深圳华强(000062)3月13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长28.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亿元,同比增长15.91%。

  深圳华强表示,去年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因素包括:子公司石家庄华强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济南华强置业有限公司结转收入,贡献利润1.89亿元;电子专业市场贡献利润万1.76亿元;转让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贡献利润2517万元;参股公司芜湖市华强旅游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年结转房地产销售收入,贡献利润4576.29万元。

 

  浦东建设中标8900万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3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建集团”)收到上海浦发升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浦建集团中标上海市高桥镇凌桥社区动迁房基地N5-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3标(除桩基)工程,中标价为8900.85万元,工期为450天。

 

  山鹰纸业拟定增募资20亿 16日复牌

  山鹰纸业(600567)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2.4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募资拟投资年产50万吨低定量强韧牛卡纸、43万吨低定量高强瓦楞纸、27万吨渣浆纱管原纸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为27.7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3月16日复牌。

  山鹰纸业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品为低定量强韧牛卡纸、低定量高强瓦楞原纸和渣浆纱管原纸。牛卡纸和瓦楞原纸是生产瓦楞纸箱的两大主要材料,瓦楞材料是重要的纸质包装材料。由于瓦楞纸板本身结构的特点,具有很高的强度、重量比,是一种十分优良的包装材料,加之造纸纤维可以回收再生利用,瓦楞包装材料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青睐。从市场方面来看,包装板纸正在向低定量、高强度、全规格方向发展,低定量、高强度纸制品的需求量较大,市场形势良好。

 

  湖南天雁获控股股东1亿元委托贷款

  湖南天雁(600698)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议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1亿元,贷款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较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主要用于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