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顾地科技: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2015年03月16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顾地科技(002694)3月16日公告, 公司因重大事项未公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94,证券简称:顾地科技)于2014年12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月29日公告披露了上述重大事项的相关情况并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5年2月17日,公司公告披露了广东顾地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为--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在限售期满后协议转让与第三方。

   公司于2015年3月13日收到广东顾地的通知,广东顾地已于2015年3月13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待广东顾地持有的公司股权限售期届满后向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分别协议转让交割公司股份4,000万股、3,000万股、3,000万股。广东顾地与上述三家股份受让方达成一致,待上述标的股份限售期届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得确认后,广东顾地将与上述三家股份受让方分别办理标的股份的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广东顾地此次转让股份共计1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3%,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广东顾地持有公司股份42,42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8%。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94,证券简称:顾地科技)将于2015年3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