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豪集团董事长刘卫高辞职 与仇和关系密切

2015年03月18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卫高在仇和任职过的江苏宿迁和云南昆明都有地产开发项目,从去年底开始即接受调查,但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作为江苏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刘卫高未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其代表资格未被终止
“运河天玺”工地的门已经被施工方封锁。作为承建方的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贴出公告。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中豪商业集团(下称中豪集团)董事长刘卫高昨日(3月17日)宣布辞职。多位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他与3月15日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的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关系密切。财新网当日的报道称,仇和牵扯昆明土地城建系统腐败问题,而刘卫高的中豪集团等公司在仇和任职过的江苏宿迁和云南昆明都有地产开发项目。

  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刘卫高从去年底开始即在接受调查,但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作为江苏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刘卫高并未参加3月15日结束的今年全国“两会”,其代表资格未被终止。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