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车版京东汽车频道即将上线

2015年04月12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易车接手的京东整车频道将在4月15日开放上线,同时上线的还包括腾讯手机QQ、微信、APP移动端入口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互联网正在加速对汽车行业的渗透,在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汽车事业部后,背靠京东、腾讯两大股东的垂直汽车电商易车宣布新版京东汽车频道即将上线。

  4月10日,易车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2015年销售目标为30万辆,最高目标是50万辆汽车。今年年初,京东和腾讯联手完成对易车网的投资,京东由此成为易车第一大股东,并将京东汽车电商业务交给易车。据易车公司总裁邵京宁介绍,京东整车频道目前正在进行灰度测试,将在4月15日全面开放上线,同时上线的还包括腾讯手机QQ、微信、APP移动端入口。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