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健康收购天猫在线医药

2015年04月15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健康将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该公司指出,有意使公司扩张成为整个阿里巴巴集团的医药保健旗舰平台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阿里健康信息(0241.HK)今晨(4月15日)宣布重大收购事项,公司已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协议,阿里巴巴将转让旗下天猫在线医药服务的运营权予阿里健康,交易涉资194.48亿港元。此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健康亦将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子公司。

  公告指出,公司获得注入的目标业务,涉及运营供在线大药房进行产品销售的交易平台,并称阿里健康有意使公司扩张成为整个阿里巴巴集团的医药保健旗舰平台。

  阿里健康今早港股复牌,股价爆升高开77%,报12港元,其后曾高见13.5港元,飙升99.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