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在线旅游利润下滑 携程称不惧价格战

2015年04月20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OTA全行业盈利缩水,携程称主要由价格战导致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对于目前中国四大OTA(在线旅游商)上市公司——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网以及艺龙网在线旅游盈利大幅下降,携程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CEO方继勤表示,因为价格战导致了盈利下降,但携程不惧价格战。

  4月20日,方继勤在“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会议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述。

  根据四家在线旅游公司2014年年财报,携程成为众多在线旅游网站唯一实现盈利的上市公司,净利润2.43亿元,但比2013年大幅下降76%。其余在线旅游公司全线陷入亏损,其中去哪儿全年亏损18.5亿元;艺龙全年亏损2.69亿元;途牛全年亏损4.635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