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润欣科技、德尔股份预先披露更新

2015年04月22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2日晚间预先披露更新。

  润欣科技

  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包括新股发行数量与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数量。其中,新股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数量不超过128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

  德尔股份

  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包括新股发行与老股发售。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汽车转向泵、齿轮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