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电影票团队再获1亿美元投资

2015年04月28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微影时代背靠腾讯快速拓展市场,未来将开发App形成平台。互联网巨头加码电影票务市场,全面布局电影市场营销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加码电影票在线购买业务。4月27日,以微信电影票切入移动在线购票市场的微影时代宣布完成B轮1.05亿美元融资,创同业单笔最大融资。微影时代称,本轮融资由腾讯、万达、文字华夏、鲁信和刚泰文化等多家机构参股。易凯资本担任财务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

  微影时代并未透露公司估值情况。据财新记者了解,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底成立,主营电影票在线选座业务。创始团队来自原微信团队,腾讯为控股股东,其他投资人还包括万达、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微影时代最初业务高度依托微信电影票接口,之后其在线选座业务开发了公众号,并接入QQ电影票。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