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累计业绩TOP15易方达独占四席翻了五倍多

2015年05月0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期业绩谁更牛,看看基金累计净值就一目了然,累计净值最高也是累计业绩最好的15只基金,成立以来全部涨了五倍以上,其中,易方达基金公司独占4席,领跑全部基金公司。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6日,累计净值前15名的基金均在6.2元以上,按基金默认的现金分红来看,累计净值扣除1元面值,即为累计业绩,也就意味着TOP15的累计业绩均超过520%。从基金公司来看,易方达、华夏和嘉实三大基金公司旗下多只基金产品上榜TOP15,其中,易方达基金公司4只基金同时上榜,华夏和嘉实基金公司分别有3只和2只基金同时上榜。这三大基金公司就占据TOP15榜单的9席,另外6席被银华、汇添富等6家基金公司分享。

  以易方达基金公司为例,该公司旗下科讯基金的累计业绩最高,2015年5月6日的累计净值为7.9693元,对应累计业绩达到了696.93%;其次是易方达科翔的累计净值为7.35元,对应累计业绩达635%。

  易方达策略成长和科汇的累计净值和累计业绩也非常高,累计净值分别达到了6.555元和6.242元,对应累计业绩分别为555.5%和524.2%,均跻身基金累计业绩TOP15。据了解,易方达一批老基金的累计净值行业内领先明显,来自于长达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综合业绩表现,其中今年以来十分优异业绩表现,也对累计净值的大幅提升有很大贡献。易方达科讯和科翔今年以来到5月6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116.53%和79.24%,为同类基金业绩亚军和前十分之一。易方达基金公司以“我们执着于长跑中胜出”为目标,得益于一贯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和严格执行的投资流程,易方达旗下基金产品的长期业绩表现领先。吴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