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5日两市重大合同公告一览

2015年05月15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天晟新材中标近1.59亿元环保设备采购项目

  天晟新材(300169)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光环保”)近日收到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新光环保为“铁路节能和安全投资计划——第3批次环保设备采购项目”其中的环保设备(非金属包)采购的中标人。

  此次新光环保中标金额合计为约1.58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20.87%。若新光环保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龙元建设中标3.26亿元工程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经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签发的《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上海东华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上海东华之星奔驰汽车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建筑面积76496.51平方米,结构层数为框架9层,中标价3.26亿元,工期540天。

 

  棕榈园林与保定市政府签订20亿项目

  棕榈园林(00243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河北省保定市政府签署《保定市生态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0亿元。

  根据协议,保定市政府确认棕榈园林为保定市《白洋淀生态林建设及淀区绿化规划》及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规划建设顾问,为保定市提供旅游规划,景观规划,生态环境规划,林相改造建设计划等提供顾问服务。棕榈园林根据保定市政府的要求参与研讨并提出专业意见与建议,并全程参与规划项目的景观生态规划和设计。

  棕榈园林表示,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20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94%,预计对公司2015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达实智能获1.63亿元地铁设备采购合同

  达实智能(00242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合同金额分别为5190万元、5490万元和5595.88万元,合计1.63亿元。

  上述合同标的为广州市轨道交通相关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所需的设备以及必须的附属设备、随机附件、专用工具、试验仪器和相关技术服务;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号线工程控制中心、全部车站、区间所及主变电站所有安防系统设备,并负责设备安装督导和系统调试。

  达实智能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合同金额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89%。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