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领投天天果园 继续烧钱生鲜电商

2015年05月26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天天果园7000万美元C轮融资创国内生鲜电商融资之最。生鲜是公认的烧钱生意,但京东认为看到了借O2O 降低成本的可能性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我们对天天果园可谓三顾茅庐。”京东副总裁常斌在5月25日天天果园的融资沟通会上称。会上,京东和天天果园宣布了近期疯传的投资事宜:京东领投天天果园C轮7000万美元的融资。天天果园称,这一融资额创国内同业之最,也是第一次引入战略投资人。

  京东之外,投资人还包括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锴明(Clearvue)投资等机构。天天果园CEO王伟称本轮投资将主要用于未来全国共计13个冷库的建设以及上游供应链的扩张。目前,天天果园已经在北上广深成5个城市建设冷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