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涉足基金投资 大疆布局无人机生态圈

2015年05月30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疆与知名风投Accel联合创立无人机基金,单笔投资25万美元,对那些使用大疆软件开发套件研发测绘、农业等应用的创业者,将予特别支持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无人机巨头又有新动作。近日,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与国际风投加速合伙公司(Accel Partners,下称Accel)联手设立无人机基金SkyFund。当下同行竞争日趋激烈,此举将有助于大疆先行一步,借力资本聚拢各领域专业人才,布局无人机生态圈。

  SkyFund官网显示,这只青睐早期创业者的投资基金,单笔投资25万美元,形式可以是可换股票据,或是参与种子期和A轮的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