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Uber中国筹划融资 本土化再进一步

2015年06月12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Uber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在中国准备用合资公司的方式发展业务,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本土化倾向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美国专车服务公司Uber拟将其中国业务作为独立实体,寻求在中国本土的投资伙伴入股。接近Uber融资计划的人士6月12日向财新记者确认,该公司确有为其中国公司融资的计划。

  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该报获得了一份Uber公司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 )发给投资者的邮件。该邮件内容随即也被多家主要财经媒体引述和报道。

  这封邮件称,Uber此前已经成立了名为优步(Youbu)的实体,并与百度达成了合作,创立一个完全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由本土员工、本土合作伙伴和本土投资人组建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