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正大拟2亿设投资公司 构建农业产业链生态圈

2015年06月17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金正大(002470)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金正大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农业投资公司”)投资现代化农业相关项目,构建农业产业链生态圈。

  公司表示,公司拟设立农业投资公司,投资农业互联网项目、生态农业项目、实业项目等,为种植大户、种植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提供一揽子农业技术与服务,提升农业效能,提高农业收益,提高公司的农业服务水平,实现公司由制造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的转变。

  此外,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拟与诺贝丰投资签署合作协议,以自有资金7000万元(估算值)对其全资子公司诺贝丰增资,以取得诺贝丰本次增资后10%的股权。诺贝丰成立于2013年5月23日,其投资建设的氟化盐及高端水溶肥生态化工项目主要产品为氟化钾、氟化氢铵、水溶肥等产品,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产3万吨氟化钾、1万吨氟化氢铵、60万吨水溶肥的生产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