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足球进军新三板

2015年07月02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足球亏损多时,现正计划从恒大地产分拆出来,挂牌新三板,对恒大地产而言既能止损也可吸金;有体育财经专业人士认为,新媒体版权收入或将成为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盈利突破口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贺信)新三板热浪席卷海内外,“吸金”效应十足,引来知名足球俱乐部青睐。7月1日晚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3333.HK,下称恒大地产)控股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大足球),已经递交挂牌申请,同日收获受理函。

  这意味着,亏损多时的恒大足球,即将从恒大地产分拆出来,成为非上市公众公司,独立运营、自负盈亏。由此,恒大足球也有望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足球俱乐部。

  筹划登陆新三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