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喷气背包、无人机炫酷 背后火拼技术

2015年07月11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新的技术品类前期是技术驱动,中期是产品驱动,末期是模式颠覆。现在无人机还处于技术驱动期,但市场竞争已激烈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7月11日中午12点左右,在北京雁栖湖凯宾斯基酒店门口的一处空地上,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在上千人的围观和欢呼声中,世界顶级飞行员Nick Macomber在没有保护绳、安全网的情况下,身背一只装满燃料的背包腾空而起,完成了30秒的离地飞行,实现了在中国的第一次飞行。

  Nick Macomber身穿的是GoFast喷气背包,由美国知名喷气背包公司Jetpack International制造,它的动力输出达800马力,25秒便可飞行400-500米,但必须在燃料消耗完毕前落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