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京医药增资7000万扩建南京物流中心

2015年07月2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南京医药(600713)7月21日晚间公告,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价2736.51万元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南京同仁堂西丰皇家鹿苑有限公司51%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皇家鹿苑股权。

  公告指出,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皇家鹿苑51%股权,减少亏损业务单位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集中资源聚焦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最终标的股权资产转让价格和受让方将根据挂牌交易的最终结果确定,切实保证交易的公允性。

  皇家鹿苑经营范围为土特产品、农副产品初加工(仅限烘干、分类)、收购、销售;

  鹿茸及鹿副产品销售。截至2014年7月31日,皇家鹿苑经审计后资产总额为8631.95万元,负债总额为4345.56万元,净资产为4286.39万元,2013 年净利润-127.99 万元,2014 年1-7月净利润为-831.22万元。

  另外,同日公告披露,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增加南京医药南京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规模及投资金额。项目建设规模增加20000平方米,一期投资金额增加7000万元;增加项目建设规模及投资后,项目建设规模由50000平方米增加至70000平方米,一期总投资额由 2亿元增加至2.7亿元。增加投资资金来源主要为政府拆迁补偿款及公司自筹资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