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北证券 获准设立资管子公司

2015年07月22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东北证券上周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批复》,核准公司设立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融汇”)。东证融汇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5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同时核准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减少证券资产管理业务。

  今年1月中旬,财通证券资管已获证监会正式批复,成为2015年首家正式开张的券商子公司,也是业内第14家成立资管子公司的券商。随后,1月26日,证监会网站公布《关于核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批复》。东北证券是今年以来,第3家获得获准设立资管子公司的券商。

  证监会最近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渤海证券正在申请设立资管子公司。(李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