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杭电股份终止定增事项

2015年07月2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杭电股份(603618)7月22日晚间公告,由于自6月24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告以来,我国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股票价格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存有较大差异,同时综合考虑资本市场融资环境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因素,公司拟对再融资规划进行调整。经与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特定投资者及中介机构协商,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原拟35.9元/股非公开发行2730万股(公司22日收盘价为30.1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9.8亿元,其中6.4亿用于投入杭州永特电缆有限公司年产38000km特种电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其余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表示,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