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珠海官员:推动创新也须厘清政企边界

2015年07月25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相比深圳,珠海人才聚集能力明显偏弱,珠海副市长王庆利表示将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在珠海161万常住人口中就有13万在校大学生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打响之后,全国各地政府纷纷响应。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认为,政府最重要的本分职责是提供良好政策体系,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宽容失败,同时也须准确定位自身职责,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

  近日,“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采风团到访珠海,王庆利在此间发表如上观点。

  王庆利认为,创新创业是系统工程,无法一蹴而就,因此惟有具备前瞻性眼光、定力和耐力,才能将创新驱动战略落到实处。格力历经数十载发展方才铸造一个品牌,中间也经历无数艰辛探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