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美盈森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5年07月27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美盈森(002303)7月27日早间公告,7月24日,公司控股股东王海鹏及一致行动人王治军、王丽、王国太、任福华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你及一致行动人在减持“美盈森”股份达到5%时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表示,调查期间,王海鹏、王治军、王丽、王国太、任福华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是证监会对公司主要股东立案调查,而不是对公司立案调查,不影响公司的一切经营活动。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