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资创业抢滩冰雪行业

2015年07月27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多创业、投资机构正纷纷涌入这个在中国尚属小众的运动项目,期待政策或赛事红利的爆发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3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CFP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本周五(7月31日),将揭晓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张家口和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之间做出选择。

  7月25日,中国冬奥申委代表团于从北京启程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始准备选举当天的陈述和答疑等工作。而国内已把北京/张家口能否取得此次举办权,视为中国冰雪行业重要的一个关口,众多创业、投资机构正纷纷涌入这个在中国尚属小众的运动项目,期待政策或赛事红利的爆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