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对手紧逼 山水水泥控制权争夺胶着

2015年07月27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高等法院日前否决山水投资股份托管人提交的同意罢免山水水泥董事的提议,宣告竞争对手天瑞(国际)“狙击”山水水泥董事会可能失败,山水水泥控制权争夺战再陷胶着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有关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0691.HK,以下简称山水水泥)控制权的争夺战又有新进展。

  山水水泥昨天(7月26日)表示,已于本月23日收到香港高等法院的判决书,法官否决中国山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水投资)股份托管人提交的有关投票同意罢免山水水泥董事的提议。这意味着山水投资股份托管人将在7月29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对竞争对手兼第一大股东天瑞(国际)提出的罢免董事会成员提议投反对票,宣告天瑞(国际)此次试图洗牌董事会、争取山水水泥实际控制权的意图可能会“落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