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通号发售首日获足额认购 实际募资18亿美元

2015年07月28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通号已获得16个基础投资者总共9.71亿美元投资的投资承诺,同时所有面向机构投资者的股票已获足额认购
2011年11月1日,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开幕。中国通号(CRSC)展台。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据权威人士今日(7月28日)对财新记者透露,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今日在香港首次针对机构投资者公开募股,截止记者发稿时,已获得16个基础投资者总共9.71亿美元投资的投资承诺,同时所有面向机构投资者的股票已获足额认购。

  该人士同时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通号在港上市首次募集资金实际上为至多18亿美元,而非此前传言的至多20亿美元。同时,中国通号也是下半年首只集资额过百亿港元的新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